相片 025.jpg  

之前看到一起做拼布的同學做了這款包包  就一直很心動  很想做一個

後來看到我家老媽去菜市場買一個類似拼布的包  就跟我娘說  我做給你好了

話都說出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囉....

決定要做之後  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拼布老師兼好友  請她幫我配色  幫我裁布

我準備開始和這個包包戰鬥了

說真的  這個包包其實並不難做  最難的部份是要將內外袋結合時 包邊的動作

因為一沒抓好  這整個包就會出現皺摺  就毀了

蘭芬一再交待要先疏縫  可是我就想  不用了吧  我耶 還要疏縫 哼!

結果我就很天才的利用珠針  開始進行縫合  縫到一半  我一翻完正面  我的媽啊....

全部皺在一起了啦....有那三宅一生的fu

拉了半天 都快把布拉破了 它還是不動如山  我只好含著眼淚把它全部拆掉重做

這次我就很認真的真的疏縫 然後才做包邊的動作 果真好做多了

又加上蘭芬的大力相助  終於趕在我媽生日的時把包送給她 

每次看到她拿那個包出門  就好有成就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