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7.JPG  

這是我做給我親親老公的護照包

之前也做過相同的護照包  一個給我妹妹 一個給我好友

碰巧老公這次要出國  就想到來做個小一點的護照包 讓他可以裝護照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我的蘭芬老師  跟她說我的想法

結果聰明的她立刻幫我準備了這個材料包

我也很快的在二  三天內就做完了耶

可愛吧....我可是滿意的咧

IMG_7308.JPG  

 

IMG_73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s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